常見問題

Common problem

專門以現金長期收購成品

 何謂切貨?

切貨就是用低於市價行情現金買斷商品,一般來說買賣確認後,不接受退換貨。
若購買商品時因數量過於龐大,其實無法一一檢查商品的良劣,所以切貨就像賭博,如果這批商品瑕疵或故障率過高必定賠本。切貨有趣之處,則是以便宜買進,便 宜賣出,薄利多銷,讓下游廠商有更多的利潤空間可以靈活運用。
雖以低價買進,但我們仍重視商品品質,商品買回後,將由專責人員進行品管管理,去蕪存菁。
舉凡工廠下架商品、公司倒閉商品、內外銷庫存商品、滯銷商品等等……我們都做收購,篩選後再賣給需要的人,原則上都是新品。

 切貨的來源?

工廠製造商、國內外進出口商、廠商樣品、結束代理、店面結束、股東會贈品、各大協會贈品、廠商貨底等……來源正常,我們不買來路不明的商品。 基本上只要有價值、夠便宜、數量大的我們都買。

 什麼是庫存買賣?

就是將貴公司的庫存商品(貨底/滯銷/清倉/下架/過季/瑕疵/樣品/過時)賣給五折天。 我們會將此商品,整理過後(QC),再賣給需要的客戶。

 需要提供什麼樣的資訊商品?

資料越詳細,處理速度越快,若不方便提供照片,也可電話預約看貨,寄送樣品提供參考。

 切貨的優勢?

向五折天所購買的商品,價格肯定漂亮,我們商品琳瑯滿目。我們以薄利多銷的方式將品管好的商品供應給各大中盤商、禮品商或是直客。
該怎麼跟五折天購買商品?
請至門市/倉庫選購商品。也可先以電話確認商品是否賣出了。
甚麼叫鎖貨,要如何鎖貨?
鎖貨意即將特定商品全數買斷,此商品只有你有,增加商品獨特性!由您個人掌握商品行情及通路。如要鎖貨,請先來電告知,我們會將商品保留給你,確保此項商品不出給別人。
我想幫忙做商品仲介,有甚麼好處?
如商品交易成功,將依照行情取得佣金。
 我想要開店,五折天能為我做些甚麼?
五折天可協助幫您規劃產品及通路,並將經驗傳承給你。
如需五折天做收購,處理需要幾個工作天?
商品的類型,距離遠近,緊急的程度來做區分,我們會逐一安排,若急需處理,也可告知我們做急件處理。
營業的時間為何? 可預約現場看貨嗎?
我們的營業時間是早上9:30~下午6:30,歡迎來店內參觀選購。

Copyright © 2020 五折天有限公司